成長書桌椅樂澄童年書桌椅兒童書桌椅

不降價竟被毆打? 賣家怒告房仲

只是因為賣房不願意降價,就被房仲暴力毆打!新北市三重一名黃姓男子的母親,因為家中債務問題,委託張姓房仲賣房子,沒想到房仲卻說,客人嫌價格太高,要求降價,黃姓男子不肯,就被毆打,還嗆說自己是黑幫份子,氣的他到警局提告。

投訴人黃先生:「不會以恐嚇強迫你,這跟強盜有什麼分別。」

儘管戴著口罩,看不到表情,但從談話中,還是能感受到,男子火氣很大,因為他的母親,委託房仲賣房子,他卻被業務員毆打受傷。

胸口和手臂,都有大片瘀傷,黃姓男子很生氣,因為家中債務問題,他母親8月3日委託張姓房仲賣房,開價1280萬,8月17日房仲打來說,有客人要看房子,他代表母親到店裡協商,對方卻說,客戶認為價格太高,要求降價,還恐嚇自己有黑幫背景,最後竟出手打人。

投訴人黃先生:「然後說你到底降不降,我給你20秒考慮,不然我要生氣了,20秒一過然後他跟我說他是天的,我不知道是天道盟還是什麼。」

遭控房仲張先生:「我有打他頭,因為我們在打架,那胸部我肯定絕對沒有,因為事發也不過3、5秒而已,我們店長很生氣,我們公司什麼時候變天道盟了。」

張姓房仲坦承,的確先動手打人,但絕對沒有恐嚇,自己更不是什麼黑幫份子,只是因為賣房的委託人,是黃姓男子母親,不管要做什麼變更,都應該由他母親出面,而且事後有登門道歉,也找地方士紳出來喬,沒想到過沒幾天,他卻接到警方電話,說自己被告了!

遭控房仲張先生:「我作筆錄的時候,我請問警察說,警察先生可不可以麻煩你跟他講,可不可以再和解一次,警察先生說他說他不和解。」

投訴人黃先生:「協調沒有結果沒有結果,他也不願妥協,地方人士帶著我還有他們,去我爸媽那邊,他就說聲對不起而已就走了,我爸媽並不諒解他。」

房屋買賣糾紛,兩人各說各話,和解談不攏,一切只能交給司法解決了。(民視新聞楊凱安、羅執中新北市報導)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8%8D%E9%99%8D%E5%83%B9%E7%AB%9F%E8%A2%AB%E6%AF%86%E6%89%93-%E8%B3%A3%陪孩子長大兒童書桌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成長書桌成長書桌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%%QQ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belliax3j7 的頭像
    mabelliax3j7

    樂澄兒童,樂澄書桌,樂澄童年,

    mabelliax3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